如何在健身私人教練中脫穎而出

如何在健身私人教練中脫穎而出



在健身房爭奪客戶是殘酷的。作為一名培訓師,你可以擁有所有的激情、教育和技能,但如果你不能贏得客戶,那就沒有用了。作為一名大型健身房私人教練,成功的關鍵是讓自己在普通教練的海洋中脫穎而出。 


為什麼在私人教練中脫穎而出很重要? 

無論您是獨立工作室還是作為健身房員工,您都將與其他培訓師競爭客戶。一個常見的誤解是,健身房的客戶都是經由經理而分發給各教練。 


事實是,客戶有選擇權,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教練,你需要讓自己與眾不同,以確保他們不會忽視你。 

能夠贏得新客戶對於您作為培訓師的成功至關重要。您的收入與您為註冊客戶所付出的努力成正比。出於這些原因,您需要脫穎而出,為客戶提供比其他培訓師更獨特和更好的東西。 

在健身房讓自己與眾不同的重要提示

沒有一件事可以確保您可以獲得所有客戶。你可以努力推銷你的課程,但如果效果不彰,那也沒關係。您可以獲取證書,成為您所在領域的專家,但如果您不推銷自己,沒有客戶會來找您。以下是您應該做的主要事情,以確保您是健身房最受歡迎的教練。 


#1獲取正確的證照

你必須從這裡開始。這是沒有商量餘地的。您至少需要獲得認可的入門級私人教練證照。如果潛在客戶對培訓師有兩種選擇,而他們之間的其他條件相同,他們會選擇有認證的。 

基本的個人訓練認證是一個起點,但不足以讓您在大多數健身房中脫穎而出。其他培訓師很可能也獲得了認證,但他們有專長嗎?他們是否獲得了高級健身或力量和體能方面的證照?將額外的認證添加到您的列表中,並成為健身房中受教育程度最高、最有資格的教練。 

了解更多:剛開始成為一名獲得認證的私人教練的你,需要積累經驗。

#2學習成為一名私人培訓推銷員

如果您不做廣告,沒有人會知道您擁有的這些憑據。作為一名培訓師工作意味著你在推銷自己和你的技能。行銷是一項額外的技能。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在不學習和練習的情況下成功銷售。 

如果您想引起健身房客戶的注意,請學習銷售。參加銷售課程或一些商務課程甚至可能是值得的。您的熱情是健身,但您必須能夠出售您的服務才能以它為職業。 

首先列出您必須為客戶提供的一切。是什麼讓你成為一名優秀的教練?你能為客戶做什麼?與其他培訓師相比,您有什麼不同。在出售之前,您需要在腦海中澄清您所提供的內容。 

#3投資於您的客戶

銷售和證照是具體而客觀的。個人培訓更抽象的一面是你如何讓你的客戶感受到用心。他們想要人類的關心,而不是機器人的冷漠。他們喜歡與風度翩翩但專業的培訓師一起工作。 

客戶想知道你關心他們,所以花時間去了解他們。讓他們看到你和他們一樣投入到他們的成功中。這種個人風格比大多數培訓師提供的要多,因此您將真正脫穎而出。 

在保持專業的同時與客戶建立聯繫的另一種方式是公開您的健身之旅。談談你所面臨的挑戰,你是如何克服這些挑戰的,以及你是如何變得健康並享受鍛煉的。 

#4展示結果 

客戶希望與他們的教練一起獲得良好的體驗,但最終他們來到健身房是為了取得成果。任何教練都可以談論他們將如何幫助客戶實現他們的健身目標,但並非所有人都可以花時間證明他們可以做到。 

在開始和整個培訓計劃期間評估每位客戶,以便他們看到進展。這能使他們宣傳對健身成績的滿意程度。 

更進一步,詢問客戶是否可以與潛在的新客戶分享他們的結果,包括之前和之後的照片。許可很重要,特別是如果您想在營銷材料中使用圖像,但大多數客戶會很樂意提供幫助。 

了解是什麼讓一名優秀的私人教練脫穎而出,成為一名出色的教練。 

#5擁抱多樣性和樂趣

您可能喜歡健身和鍛煉,但對於普通客戶來說,他們只想檢查他們的清單可能是一件苦差事。您可以做任何使體驗更有趣的事情都會使您超越那些一遍又一遍地做同樣的訓練的培訓師。 

多樣性是生活和鍛煉的調味品。輪流進行各種鍛煉和例行活動,這樣他們就不會輕易感到無聊。理想情況下,您的客戶在參加會議時不會確切知道會發生什麼。使用所有設備和不同的有氧運動風格,並使用運動和遊戲讓客戶的會議更有趣。 

獲得額外的證書和參加繼續教育課程是能夠為客戶提供更多多樣性的一種方式。參加瑜伽、健美、跆拳道、舉重、運動醫學和其他類型的運動課程,以幫助您改變訓練課程。

了解更多:如何撰寫私人教練簡歷

如何作為在線私人教練脫穎而出 

培訓師越來越多地在網上工作,這在吸引和留住客戶方面完全不同。以下是成為出色在線私人教練的一些技巧: 

建立強大的社交媒體形象。社交媒體平台是尋找和招募新的私人培訓客戶的最佳、最便宜的方式。成為擁有多個帳戶、與相關影響者的聯繫、有價值和有趣的內容以及與您的追隨者定期互動的存在。建立社交媒體頁面的工作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得到回報,所以堅持下去並耐心等待。 

找到您獨特的價值。這基本上是你的賣點。您必須為新客戶提供什麼?他們為什麼要雇用您?這在任何環境中都很重要,尤其是在很容易迷失的線上工作時。清楚地定義您提供的內容——多年的經驗、經過驗證的結果、指導——這與其他在線培訓師不同。將其作為您所有營銷工作的重點。 

關注您的目標受眾。線上營銷潛力巨大。如果您不將精力集中在目標客戶身上,您的努力將被大大稀釋和無效。定義您的完美客戶,找出他們在網上的位置,並向他們推銷。 

你具備成為一名成功的私人教練所需的條件嗎?當您了解成功不僅僅是成為一名健身專家時,您將準備好實現您的職業夢想。 

成為最好的教練,您可以從 ISSA 的認證私人教練 - 自助學習計劃開始。這是建立您的健身事業或業務的堅實基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