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作為減重私人教練



當您對自己的體重不滿意時,它會影響您生活的多個層面。您可能在工作和親密環境中缺乏信心。體重過重也會對您的身體健康產生負面影響,甚至會增加患癌症的風險

如果您或您的客戶的目標是減肥,那麼重要的是要意識到兩件事。一,你並不是唯一一個渴望達到這個健身目標的人。第二,聘請私人教練會有所幫助。

減肥是一個全球性問題

2020 年對來自 30 個不同國家的 22,008 人進行的一項調查發現,其中 45% 的人正在積極嘗試減肥。對於生活在智利的受試者,這一數率增加到 60%。來自美國、西班牙、秘魯、沙特阿拉伯和新加坡的人數也更高(超過 50%)。

在接受調查的人中,52% 的人表示他們願意鍛煉和健康飲食以實現他們的目標。對於那些有這個目標的人來說,聘請私人教練是一個很好的第一步。

聘請私人教練減肥的好處

許多客戶試圖增加他們的體力活動以減輕體重,但效果甚微或者也許他們得到了結果,但效果是短期。其原因可能會有所不同,也許鍛煉不夠激烈或不夠長,或者他們沒有做增強減肥過程的鍛煉。

作為私人教練,您可以幫助客戶發現他們的鍛煉計劃沒有產生他們想要結果的原因,您還可以設計旨在減輕體重的培訓課程。

私人教練是為了減肥,就像物理治療師是為了幫助傷口癒合一樣。如果您受傷了,物理治療會教您一些有助於減輕疼痛和改善活動能力的運動。如果你超重,個人訓練會教你一些可以促進減脂的運動,減少體重秤上的數字。

考慮私人教練的另一種方式是將您的健身目標視為 GPS 沒有它們,許多人最終可能會經歷體重減輕。但是,他們可以為客戶提供非常具體的地圖來實現他們的健身目標。這有助於客戶在更短的時間內實現目標,減少挫折或繞道。

聘請私人教練還可以防止客戶在努力實現健身目標時受傷。培訓師通過創建適合其客戶健身水平的鍛煉計劃來做到這一點。如果他們用力過猛,他們就有受傷的風險,造成太大的傷害,他們將無法鍛煉。這可能會減緩進展及降低體重或脂肪減少的速度。

私人教練可能會做些什麼來幫助你減肥

當目標是減肥時,私人教練可以使用多種策略。其中最著名的是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通過燃燒卡路里來幫助減肥,持續的身體運動迫使身體燃燒更多的卡路里。燃燒的卡路里比攝入的卡路里多,結果就是體重減輕。

私人教練也知道哪種形式的有氧運動最能產生這種效果。根據您的健康水平,可能會建議進行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如果客戶有關節疼痛,低強度的有氧運動可以防止疼痛惡化。高強度低衝擊訓練是一種兩全其美的選擇。

私人健身教練也可能在其客戶的鍛煉計劃中安排某種類型的力量訓練。他們擁有的肌肉越多,身體燃燒的卡路里就越多——即使在休息時也是如此。肌肉還可以幫助身體看起來更健康和更​​有張力。 

重量訓練通常涉及器材,徒手鍛煉也可以鍛煉肌肉,後一種方法的好處是您不需要任何設備。如果在家鍛煉時遵循在線個人培訓計劃,這將很有幫助。就算是客戶在出差,也能夠在旅途中堅持您的個人培訓課程。

私人教練可以幫助減肥的另一種方式是提供營養建議,他們可以提供健康飲食的基礎。如果他們持有營養師認證,甚至可以提供完整的飲食計劃。

客戶在私人教練中尋找什麼來幫助減肥

美國有超過309,000 名健身教練,人們如何找到合適的教練來幫助他們實現減肥目標? 

  • 問問他們的經歷他們幫助了多少客戶減輕體重?他們是否與您性質相同的人一起工作?請求查看他們幫助解決體重問題客戶的照片。

  • 詢問他們的教育學位從技術上講,私人培訓專業人士不需要學位來幫助客戶提高健康水平。但如果這對客戶很重要,他們會詢問。如果他們確實在這方面受過教育,請詢問他們的專業。例如,他們的學位是運動科學還是運動醫學?這給出了他們如何能夠提供幫助的一些想法。

  • 詢問他們的培訓情況他們是否參加過與減肥或體重管理相關的培訓?他們是否有這些領域的結業證書?獲得認證意味著他們在解決與體重相關的問題方面具有一定的熟練程度。他們知道什麼對減肥有效,什麼無效。

  • 詢問他們的風格雖然減肥的原則可能有點普遍,因為它們是基於科學的,但每個教練都有自己的風格。有些更具支持性,而另一些則更具指導性。事先詢問這一點可以讓客戶選擇一位培訓師,該培訓師將以他們喜歡的方式提供指導並做出最好的回應。

  • 詢問他們的計劃他們的減肥訓練計劃是什麼樣的?客戶每週需要鍛煉多少天?鍛煉多長時間?這有助於客戶了解該計劃是否適合他們的生活方式。 

成為一名經過認證的私人教練,專門從事減肥

也許您已經成功地完成了減肥之旅,並希望幫助其他人也這樣做。或者,您從幫助他人減肥中獲得極大的滿足感。作為私人教練專門從事減肥可能是適合您的職業道路。

讓自己成為減肥專家的一種方法是分享你的成功故事。談論您的健身之旅以及您如何克服自己的挑戰。還可以分享在您的幫助下實現減肥目標客戶的身體改造故事和照片。(務必先獲得他們的許可。)

當潛在客戶可以明顯地看到其他人在您的幫助下獲得的脂肪減少時,他們會更有信心您可以為他們做同樣的事情。他們開始想像自己和你作為他們的健身教練一起減肥。他們開始將您與實現此健身目標的能力聯繫起來。

獲得您的體重管理認證會增加更多可信度,它告訴潛在客戶您接受了幫助他們減肥所需的教育和培訓,即您知道哪些方法可以幫助他們實現這一特定目標。

準備好將自己定位為專門從事減肥的私人教練了嗎?ISSA 提供體重管理專家認證該培訓師認證課程深入了解體重增加和體重減輕。在其中,您將學習如何使用營養和鍛煉來幫助客戶實現和保持健康的體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