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跑步教練,應該收取多少費用?

作為一名跑步教練,應該收取多少費用?

 


跑步有很多種形式:有氧運動、減肥方法、家務、習慣或痴迷。如果跑步對你來說屬於後者,你有沒有想過把它變成職業? 

各種各樣的人都會聘請跑步教練,從業餘田徑俱樂部和第一次 跑5K的人到高中和大學運動員。 

如果你已經考慮過是否可以擔任跑步教練,你可能會有很多問題。它本身可以成為職業嗎?我可以賺取和向客戶收取多少費用?我需要什麼證件?我們將回答所有這些問題,以幫助您確定跑步教練是否為您的未來。 

跑步教練做什麼的? 

首先,在確定您是否可以以此為職業時,您需要知道跑步教練為他們的客戶提供什麼。他們以支付的價格能獲得什麼樣的服務? 

作為教練,您可以確定自己提供的服務,但一般來說,跑步教練會執行以下操作: 

提供初步評估

初步評估可幫助您了解新客戶、他們當前的健康和跑步能力、跑步經驗以及聘請教練的原因。一些教練在網上這樣做,但親自與某人會面並查看他們的跑步形式是有好處的。 

幫助客戶創建和實現目標

完成初始評估後,教練將與新客戶一起實現他們的目標。有些客戶會帶著明確的具體目標來找你,比如半程馬拉松的完成時間。其他人不確定他們想要什麼,但知道他們在跑步方面還有改進的空間。 

作為教練,你的工作有部分是幫助這兩種類型的客戶明確並正式確定他們的目標。即使是那些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也可能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一旦你有了目標,你的工作就是與客戶一起實現目標。 

制定培訓計劃

實現跑步目標的主要重點是訓練計劃。教練利用他們的專業知識和個人跑步經驗來製定訓練計劃,許多客戶就是為了這個來找教練的。他們想要超越在網上很容易找到的通用計劃。一個好的教練透過充分了解他們的客戶來製定客製化的培訓計劃來賺取他們的費用。 

如果您希望在訓練計劃中提高速度和耐力,請嘗試這些跑步訓練。 

了解並評估和修改

教練不只要幫客戶製定培訓計劃,而且這是起點,從那裡他們將定期檢查,監控和評估進度,並視情況修改計劃。您可以親自或通過電話和電子郵件執行此操作。如果您不能親自與客戶見面,請持續追蹤他們,以便您了解他們的進展情況。 

當您與客戶聯繫時,您還將提供建議和技巧。你會糾正他們的形式或給予建議。當然,你也會為他們加油,提供責任感,並激勵他們繼續前進。 

提供額外服務

以上是跑步訓練的基礎知識。如果您提供更多,您可以收取更多費用。一些教練提供營養計劃。其他人則與他們的客戶一起糾正形式、計劃比賽日或從傷病中恢復。 


了解更多:教練和培訓師有什麼區別? 

如何成為一名跑步教練? 

教練是一項所有人都能參與的行業。作為一名跑步教練,您不需要任何證書。但是擁有一張或多張相關認證是一個巨大的優勢。舉個例子,你會希望找的教練擁有專業證照或僅僅是跑步愛好者?。 

在開始執教之前,您至少應該擁有一份與健身相關的證書。不管你在跑步方面多麼有經驗,你都還不是教練。個人培訓證書是一個很好的起點,但教練證書更好。 

尋找健身教練、跑步教練或兩者兼有的認可認證計劃。如果您想為客戶提供食物建議,請考慮完成營養或營養指導認證。 

我可以以跑步教練的身份謀生嗎? 

這取決於許多因素。一些教練確實以此為生。其他人則將其視為副業。在你辭掉日常工作之前,請先評估這是否適合你的生活方式。

如果您不確定是否擁有潛力以此為正職,請以兼職形式做為開端。利用周末和晚上接待一兩個客戶。這將使您了解客戶將支付的費用給您,您所在地區的客戶需求以及是否足以維持職業。 

作為一名跑步教練,我應該收取多少費用? 

同樣,這取決於很多因素:您居住的地方、市場需求、您的個人跑步經驗、您的證書、您提供的服務等等。採取這些步驟開始明智地設定費率。 

您所在地區的教練並了解他們

尋找您所在地區的跑步教練,了解他們收取的費用。並非所有人都會公開他們的收費,但你會發現大多數人都支持其他教練並樂於談論它。 

在您的跑步社區中四處詢問。您可能已經認識與教練一起工作的跑步者。甚至可能在你的跑步小組中有一些教練。了解客戶在您所在地區支付的費用非常重要。否則,您可能會嚴重過度收費而無法獲得客戶或收費不足並失去收入。 

設置基本小時費率

看看當地教練收取的平均費用。從那裡及根據您的經驗、證書和您可以提供的服務設置您的基本小時費率。跑步教練的收費從每小時 25 美元到 100 美元不等,對於許多人來說,每小時 50 美元是一個合理的價格。 

培訓計劃收費

客戶喜歡有選擇,因此請考慮以不同的價格提供不同類型的服務。例如,您可以在沒有額外指導的情況下提供培訓計劃。對於固定費率,您可以進行初步諮詢,並在此基礎上為該客戶編寫計劃。對於想要更多通用計劃但沒有持續指導預算的客戶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團體價格

團體計劃可讓您每小時賺取更多收入,而客戶支付更少。如果您的基本小時費率為 50 美元,並且您有五個人對小組輔導感興趣,您可以向每個人收取每小時 20 美元的費用,每次課程賺取 100 美元。 

使用您計算的基本小時費率作為設置套餐和團體交易費用的指南。與按小時為您的服務付費相比,客戶註冊套餐的成本應該更低。 

作為線上的跑步教練,我應該收取多少費用? 

在線輔導的價格與面對面的價格沒有什麼不同。現在很多教練部分或完全在線進行,教練仍然能提供相關經驗和服務。這意味著費率不必大不相同。 

如果您的業務將完全線上,請不要以此為理由賣空您的價值。無需親自見到客戶就可以提供優質服務。如果您將同時提供面對面和虛擬選項,請考慮為在線選項收取略低的費用。 

客戶費用只是教練生涯大局的一部分。在開始之前,請考慮成為一名跑步教練的所有要點。確保你可以謀生,但這是你會喜歡做的事情。然後準備好獲得證書並開始與客戶合作。 

ISSA 的認證私人教練——自學課程是健身事業的重要基礎。然後,如果跑步是您的激情所在,並且您想將其轉化為職業,請按您的時間和步調  獲得跑步教練認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