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私人教練最佳標籤及應避免事項

2022私人教練最佳標籤及應避免事項



您可能會參加個人培訓,因為您想幫助人們實現目標。許多培訓師在為某人的健身之旅做出積極貢獻時會獲得極大的個人滿足感。雖然幫助他人改善健康和健身是值得的追求,但私教也是一門生意。

成為一名成功的私人教練意味著不斷建立您的健身事業,這涉及增加您的個人培訓客戶名單。社交媒體很適合這個目的——尤其是當你使用健身標籤時。

為什麼使用私人教練標籤?

健身主題標籤與社交媒體營銷的關鍵字之於內容營銷一樣,它們使搜索您的專業知識或服務的人更容易找到它們。

例如,假設您想查找有關如何降低患心臟病風險的信息,您可以搜索健康標籤,例如#hearthealth 或#heartdisease。這將向您顯示所有涉及該主題的內容。

在健身界,人們可能想知道哪些食物和運動可以幫助他們實現某個目標。也許他們想知道哪些運動對鍛煉肌肉有好處。他們可以通過搜索帶有健身主題標籤(例如#musclebuilding、#musclegain 或#musclegrowth)來找到此信息。

如果他們有興趣學習如何減肥,他們會在搜索中使用不同的健身主題標籤。例如,他們可能會尋找帶有#weightloss 或#fatloss 的貼文。他們還可以搜索專門與#diet 或#healthylifestyle 相關的貼文。

包括諸如此類的健身主題標籤使人們更容易找到您的貼文。與您在線互動的人越多,您成為健身影響者的能力就越大。

健身影響者是擁有大量社交媒體關注者的人。(影響者擁有數百萬追隨者並不少見。)擁有大量追隨者有助於將您確立為您所在領域的專家。它使您在個人培訓領域具有更高的可信度。

您的追隨者也會向您尋求建議。例如,如果您推薦特定的個人培訓計劃,他們更有可能想要嘗試。這樣可以更輕鬆地銷售您提供或支持的產品和服務。

2022 年健身專業人士的最佳健身標籤

健身主題標籤可用於各種社交媒體平台。在這裡,我們分享一些健康和健身領域最受歡迎的標籤。我們還為三種特定類型的社交媒體提供最佳主題標籤:Instagram、TikTok 和 Twitter。

Top-Hashtags分享了一些 2022 年最流行的健身主題標籤。其中包括:


#fitsporation


#fitnessmodel


#fit


#workout


#instafitness


#gymlife


#getfit


#fitnessaddict


#gym


#fitnessmotivation


最佳 Instagram 標籤

Instagram 是一個很好的私人教練社交媒體平台。您可以在客戶照片之前和之後發布,以讓其他人對您的服務感到興趣。您還可以分享您鍛煉的圖像,這可以讓您的追隨者受到啟發去做同樣的事情。

Best-hashtags.com 今天分享了一些最受歡迎的 Instagram 健身主題標籤。除了上面列出的一般健身主題標籤外,它們還包括:

#fitness


#motivation


#bodybuilding


#training


#health


#lifestyle


#fitfam


#sport


#gymmotivation


#personal trainer


#crossfit


#muscle


#exercise


#weightloss


TikTok的最佳健身標籤

TikTok越來越受歡迎。對於喜歡發布視頻的培訓師來說,這也是一個很好的平台。如果您想知道 TikTok 上一些最受歡迎的健身主題標籤,Tik Tok hashtags.com分享它們是:


#fitness


#gym


#workout


#fit


#fitnessmotivation


#motivation


#bodybuilding


#training


#health


#fitfam


#lifestyle


#sport


#crossfit


#gymlife


最佳推特標籤

Twitter 是主題標籤的發源地。它也是一個每月仍有 300 多人使用的平台。

Twitter最好的健身標籤是什麼?RiteTag共享它們包括:


  • #exercise


  • #diet


  • #health


  • #fitness


  • #body


  • #weight


  • #workout


  • #yoga


  • #video


  • #energy


  • #training


  • #water

應該注意的是,這些都是趨勢標籤。如果您想隨著時間的推移保持相關性,#dietexercise 和 #exerciseroutine 是更好的選擇。

要避免的社交媒體標籤

健身標籤的使用伴隨著某些“規則”。例如,您知道有被禁止的主題標籤嗎?使用這些標籤之一,您的內容將不會出現在您的關注者的供稿中。這意味著你白白創造了它。

Kicksta分享了 Instagram 上禁止的一些健身主題標籤包括:


  • #bikinibody


  • #hardworkpaysoff


  • #instasport


  • #killingit


  • #loseweight


  • #pushups

避免使用這些發布在你的貼文上。

如何充分利用您的健身標籤

與任何其他形式的營銷一樣,您可以採取一些簡單的行動來充分利用您的健身主題標籤。這些提示可以幫助:

讓標籤成為一種習慣。養成在社交媒體上發帖時使用健身標籤的習慣。為發布的每種類型的內容添加主題標籤。您可以將健身主題標籤添加到書面內容、圖片和視頻中。就主題標籤而言,沒有任何形式的內容是禁止的。

定期發文。每日主題標籤增加了被發現的機會。它們還表明您在健身領域處於領先地位。這使您對一些追隨者更具吸引力。他們可能需要一位可以提供最新趨勢見解的私人教練。

確保主題標籤是相關的。您不能只使用任何趨勢標籤來增加關注者列表。如果它與貼文無關,您將被視為垃圾郵件發送者。這會對您的社交媒體工作產生負面影響。如果您不確定要使用哪些主題標籤,請查看帖子的內容。然後為該內容添加相關主題標籤。

像社交媒體用戶一樣思考。如果您有健身 Instagram 帳戶,請像 Instagram 追隨者一樣思考。他們現在可能會查找的流行標籤是什麼?哪些健身話題最受關注?

使用健身標籤,越多越好

當標籤第一次出現時,社交媒體用戶只在他們的貼文中添加一個並不少見。現在的共識是多個主題標籤更好。

Sprout Social建議 Instagram 標題的最佳主題標籤數量是一到三個標籤。您還可以在第一條評論中添加健身主題標籤。這樣可以防止標題“看起來凌亂”,同時使 Instagram 追隨者更容易找到帖子。

如果基於評論的主題標籤是您的 Instagram 營銷計劃的一部分,您最多可以在第一條評論中添加 30 個標籤。同樣,這些主題標籤應該與帖子相關。而且您不必每次都使用全部 30 個。

Hootsuite補充說,您可以在 Instagram 故事中發布最多 10 個主題標籤。嘗試包含更多,它不會發布。您還可以在您的健身 Instagram 帳戶上使用主題標籤並將它們隱藏起來,這使您可以在整個平台上獲得更大的可見性,而不會使帖子標籤變得沉重。

為此,請點擊帖子底部的 Enter 按鈕,輸入標點符號,然後再次點擊 Enter。至少這樣做三遍,然後添加您的主題標籤。原因是 Instagram 只顯示三行標題。除非用戶點擊“...更多”選項,否則在此之後放置您的主題標籤會使它們隱藏起來。


對私人教練標籤感到困惑?

Instagram 故事、Instagram 主題標籤選項、如何使用主題標籤建立健身業務。一些私人教練發現這些主題與核物理一樣令人困惑。其他人可能對最新的主題標籤研究感興趣,但不確定在哪裡尋找。


如果這是您,ISSA 的在線教練認證課程會教授有效的社交媒體營銷策略。除了兩本可下載的教科書外,您還可以訪問 84 個教程視頻和 84 個可下載模板。準備好通過本課程將您的個人培訓業務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