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那些

 



為了長期保持健康的體重,你需要改變不良的飲食習慣。


阻止你減肥的習慣很難改變

習慣也來自觸發大腦愉悅或獎勵區域的事物。例如:上癮的物質會觸發多巴胺,這會讓你感覺良好,最終會導致一個可怕的習慣。 

即使是不涉及藥物或酒精的習慣也會觸發這個獎勵中心。隨著時間的推移,使這種習慣很難改掉。當你開始做出改變時,對自己要有耐心,並期待一些挫折。 

改變壞習慣的行之有效的步驟

如果你準備好做出一些改變,嘗試以下技巧來減少或停止阻止你減肥的壞習慣: 
  • 👍用好習慣代替壞習慣:
    例如,用一杯茶而不是食物來獎勵自己,以實現目標。 

  • 👍找出你的壞習慣觸發因素:
    這些是引導你去做的線索。 

  • 👍管理這些觸發器:
    例如 工作糟糕的一天導致你晚上喝了一瓶酒。您無法逃避工作,但您可以將其視為觸發因素,並有意識地做出不同的回應。 

  • 👍招募朋友做出積極的改變:
    當有人和你一起做或至少讓你負責時,堅持目標總是更容易。 

  • 👍通過將某些東西移開,可以更容易地避免壞習慣:
    如果您的壞習慣是在滾動手機時盲目進食,請將手機收起來或在用餐時將其關閉。 

    無論您的不良習慣是什麼,它們都可能會阻止體重減輕或導致高原反應。認識到這些習慣並有意識地努力改變它們。這需要時間和精力,但您會為更好的身心健康做好準備。 

    你喜歡幫助人們實現他們的目標嗎?你有教練的心嗎?開始通過 ISSA 的認證私人教練 - 自我指導學習計劃來訓練人們達到他們的體重目標按照您的節奏完成它,並準備好開始一個有趣且有益的職業,幫助人們獲得併保持健康。

🏢生活設計師學校


https://www.facebook.com/ldsldstw


https://www.instagram.com/life_designer_schoo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