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A認證教練的啟蒙之路——希爾頓惠庭飯店國際部主管 Andrian Kurre

現年63歲的Adrian Kurre是希爾頓惠庭飯店的國際部主管,也是提升健康體適能的典範。


過去,他的體重最重時曾達到104公斤,雖然多次嘗試藉由節食和運動來減肥,但卻始終無法維持,體重就像溜溜球一樣來來回回。直到58歲時生下一對雙胞胎,他驚覺自己必須找回健康和活力,才能陪伴孩子長大成人。他決定深入瞭解體適能背後的科學,並在評估過後,報名參加ISSA的私人教練認證課程。


「我跑過四場馬拉松,」Kurre說:「但透過ISSA我才了解到還必須做阻力訓練。我將課程中學到的所有知識融入日常生活中。」Kurre運用他學習到的知識為自己安排訓練課表,並且看到驚人成效,進而得以持之以恆,「這六年來我的體重一直成功維持在81到84公斤之間。」


Kurre說,他曾在書中讀到健身和職場文化很像,都需要三種不同程度的動機:潛力、目的和樂趣。以他來說,潛力動機是「規律運動以保持身體健康」,目的動機是「陪伴孩子長大成人」。但人們更應追求樂趣動機,也就是享受自己正在做的事情。「透過ISSA學習到健康體適能的科學後,我已找到了樂趣動機,所以我現在很期待上健身房。」


Kurre目前在上ISSA的年長者體適能認證課程(Senior Fitness Certification),並計畫下一步要修習青少年體適能認證課程(Youth Fitness Certification),期望能在退休後進入雙胞胎的學校擔任志工,教導孩子們做肌力和體能訓練,讓他們從小養成良好的健身習慣,並持續一輩子。


Kurre在相關的議題上也提到,他認為每個國會議員都應該參加ISSA的CPT課程,了解運動背後的科學並建立一個系統來幫助人們在有氧運動和肌力運動中找到自己的潛力、目的和樂趣。


原文網址:https://reurl.cc/yQEYA8


留言

熱門文章